我凭本事坠的机

吃我枪团,wb同名

【枪团】真实年龄操作

#梗来自电影《Phantom Thread》(2017)

#大概算黑化吧大概?


“我选择夜晚老去,白天年轻。”迪卢木多说。


所有人都看着他,甚至有人想要劝一劝,但他的态度很坚定。

女巫照做了,她诅咒迪卢木多心爱的人在夜晚迅速老去,在白天恢复青春。


“这就是爱啊。”科南摇了摇头。

迪卢木多没有伴侣。如果他某天爱上哪位姑娘,她发现了自己残酷的命运,那么起码,在白天她还能维持原貌,只把目不忍视的样子留给迪卢木多一个人。

真是善良的人,科南是这么想的。


如果是我,我会怎么做呢,芬恩想,首先,叫我不去爱上某位姑娘是不可能的。

他没有得出结论,随即放弃了,反正遇到问题的不是他。


女巫离开了。人们安慰着迪卢木多,还一边赞赏着他。

芬恩在回家的路上思考起昨天赶路时注意到一些不寻常的动静,打算去看一眼。


刚一回城,他就招呼了高尔、科南和卡尔特去拿武器。但他刚转过身,枪之子就被递到了眼前。

迪卢木多站得离他很近。他迟疑了一下,接过兵器道了谢。迪卢木多只是询问了他的去向,陪他等到其他人准备妥当,就回去了。他有点奇怪,但并不打算多想,就出发了。


那个地方离得很近,实际只是些野兽,他们一个下午就走完了来回,正好赶上各自的晚饭。

迪卢木多不知道为什么等在路口。他们推测是心灵的创伤难以愈合,挨个上去慰问了他。

“总有办法的,毕竟你知道,这里满地都是仙女女神啊什么的,她们都还那么喜欢你。”

迪卢木多看起来并不怎么忧愁了,他和科南互相取笑了一番,转身回去了。


不久后,灯火在夜色中亮起。

迪卢木多穿过清冷的街,走到芬恩的门口。

公主正好哭着跑出来,她发现了迪卢木多后求救似的看向他,不知怎么组织语言。

迪卢木多安抚好她,把她带去另一间屋子,提起灯走向主卧。


房间漆黑一片,寂静无声。

听见他的脚步声,低沉的声音传来,虚弱而无奈,“不,我觉得你还是不要亮灯的好,亲爱的。”

迪卢木多提起灯,让对方看清自己的脸,也看见了被灯光照亮的对方。


芬恩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他,似乎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迪卢木多上前,把灯放到一边,熟练地将椅子上的人抱到床上去,随后塞上靠枕,拉起杯子,甚至给他裹了条毛毯。

芬恩没有力气反抗,只能皱着眉看他。

“我去热一些牛奶。”年轻人眉目柔和地回望他。

“……水就可以了,我不喝牛奶,谢谢。”

迪卢木多走了出去,过了一会儿端了杯牛奶进来,递到他手里。


芬恩盯着白色的液体反胃。

迪卢木多问,“她怎么办?”

芬恩沉默了很长时间,最后叹了口气。

“她要离开了。我会宣布她不再是我的妻子。”

他看向迪卢木多,他年轻俊美,拥有所有女性的爱慕,而他的眼里倒映出的自己此刻的样子,连他的妻子都无法接受。


迪卢木多握住他的手,认真地对他说,“我来照顾你。”

芬恩低下头,牛奶散发出温热的腥味,他喝了下去。

迪卢木多满意地接过杯子放到一边,掖好被角,一手搂过他,“睡吧,我在,一直都在。”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关于《Phantom Thread》(豆瓣),借一下 匡匡 的概括:

他强大的自我固若金汤毫无破绽,针扎不进水泼不进,方圆百米无人可近。她用毒药将他拉下神坛,制造他脆弱需要倚靠爱与关照的时刻,使他回归幼童,而她则作为一个宽宏大量的爱的施与者,将自己在他心中的排名从替补提升至必要,籍此她才真正进入了他的生活乃至人生。

看的时候一开始没适应,get到点之后发现带感得不行啊


关于年龄操作:

《Phantom Thread》上映的时候,影帝60岁

《洛丽塔》1997年上映时,铁叔49岁

我不知道人几岁算“老”,但我看电影的时候,他们依然让人非常想要拥有

所以团长几岁我其实都可啊啊啊啊


不好吗?

你们的儿子战死在外,他在同伴面前一个字都不说,领袖需要坚不可摧

但回来的一路上,他都在想要怎么告诉你,到家都没组织好语言,只好照实说

你很难过,悲痛得不行,但还是拥抱了他,因为你知道他也难过


他告诉你这次差点回不来了

你又想起他从来克制不住去冒险的渴望,每次出门你都要担心

但你说,如果他死了你就速速忘了他嫁给别人,就像他母亲一样

他居然笑着说,那我就放心了


他在别人面前是团长,勇敢、坚毅和公正

只在你面前是个普通人,有脆弱、悲伤和无奈

他照顾所有人,你照顾他


这特么不好吗?????这什么神仙日子????

多少岁我都社保给你看啊!!!!但求一睡!!!!没在怕的!!!!!好嗑的人到几岁都好嗑!!!!!不就是下药吗我也会啊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